www.hangzhou.gov.cn English 中文繁体版 加入收藏

 

 
当前位置:  中国杭州 >> 公共服务 >> 便民公告 >> 生活公告 
喝点醋降血压
http://www.hangzhou.gov.cn
[收藏] [推荐] [纠错] [字号: ] [打印] [关闭]
  日本多家大学的研究成果指出,醋有预防和改善高血压、高血脂和高血糖、减轻疲劳等多种用途。研究人员让一组成年高血压患者每天饮用含15到30毫升苹果醋的饮料,8周后,这组患者的血压比另一组未服用醋饮料患者的血压下降15到30毫米汞柱。另外,如在进食时喝一小杯醋,能抑制糖尿病人餐后血糖上升。醋除了含有可以解除疲劳的柠檬酸外,还含有谷氨酸等多种氨基酸,可帮助预防和改善内脏脂肪综合征。
Top            [收藏] [推荐] [纠错] [字号: ] [打印] [关闭]
相关信息
 
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承办
杭州市委、市政府办公信息处理中心建设管理
备案证编号:浙ICP备 05000003